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政府文件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赋予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行使市级经济管理相关的行政审批和管理职权事项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时间:2023-02-17 16:2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力度,现将《湛江市人民政府赋予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行使市级经济管理相关的行政审批和管理职权事项目录(2022年版)》印发给你们,并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和市有关部门须加强协调配合,接到本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整实施事项的交接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事项的承接部门、交接日期等具体内容。自交接之日起,由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的承接部门负责办理相关事项,市有关部门在交接之日前已受理的继续完成办理。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及其相关部门须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和责任机制,依法依规承接和行使各项市级经济管理相关的权责清单事项,切实履行职能,依法按照程序办理,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最大限度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便利化服务。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县(市、区)的培训、指导和监督,帮助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附件:湛江市人民政府赋予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行使市级经济管理相关的行政审批和管理职权事项目录(2022年版).xls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6日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赋予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行使市级经济管理相关的行政审批和管理职权事项目录.pdf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