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9-03 10:00

  9月2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4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满足人民群众需要、推动城市面貌提升、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抓实抓好。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城市更新进度,加快改造工作步伐,着力提升城镇居民生活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市县统筹谋划,镇街组织实施,社区参与落实”的工作机制,落实各项配套支持政策,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改造工作;要规范工程管理,全面落实项目全过程监管和全覆盖检查,做到政府监督和社会监督共同发力,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好宣传引导,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和工作成效,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提高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性,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曹兴、欧先伟、陈伟杰、崔青、黄明忠、黄益斌等参加会议。


邓志坤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