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09次常务会议召开

着力调整建筑业结构体系和产业格局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时间:2021-04-24 10:57

  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 109 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建筑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等。

  为进一步优化建筑业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建筑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扶持政策,着力调整建筑业结构体系和产业格局,推进建筑产业化战略部署,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要加大优质建筑企业引进力度,鼓励支持建筑业总部经济发展,加快形成建筑业全产业链模式,促进企业明显提升规模实力;要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实现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曹兴、欧先伟、陈伟杰、黄明忠、杨杰东等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