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05次常务会议召开

加强和规范政府督查工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3-17 09:37

  3月15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05次常务会议,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实施〈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实施〈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国务院公布施行《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目的是为了加强和规范政府督查工作,保障政令畅通,提高行政效能,推进廉政建设,健全行政监督制度。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督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学习《条例》对统筹规范督查工作、促进政府全面依法履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大局,改进督查方式方法,强化督查工作指导,统筹协调整合部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督查工作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督查抓落实促发展“利器”作用,不断提高政府督查工作能力水平,切实保障各级政府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曹兴、陈才君、欧先伟、陈伟杰、崔青、黄明忠、黄益斌参加会议。


邓志坤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