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02次常务会议

原则通过湛江市实施标准化战略意见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2-12 11:01

  2月10日上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02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实施标准化战略意见(2021-2025)》等。

  为统筹推进我市“十四五”时期全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工作,持续推动标准化战略引领工业、农业和服务业等领域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实施标准化战略意见(2021-2025)》。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未来5年我市标准化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以先进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二是服务“双区驱动”战略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标准支撑产业发展能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四是以标准化促进现代服务业专业化水平提升;五是以标准化带动特色优势农业发展;六是以先进标准体系推动社会治理;七是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八是强化技术性贸易措施应对能力;九是增强标准化服务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曹兴、钟力、陈才君、欧先伟、陈伟杰、崔青、黄明忠参加会议。


政信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