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72次常务会议

部署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时间:2020-03-06 16:58

  3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我市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部署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依法行政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让法治成为湛江新时代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自觉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水平,自觉运用改革思维谋划和推动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落实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精细化法治政府建设的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督查部门要明确和强化考核量化机制,进一步发挥考评督查的抓手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引导广大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依法依规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让广大群众自觉依法守法,确保法治政府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曹兴、陈光祥、黄勇武、欧先伟、陈伟杰、崔青、陈才君等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