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中共湛江市委 湛江市人民政府“八一”慰问信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时间:2023-07-27 10:05

驻湛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湛江市委、湛江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96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时刻保持人民军队性质、宗旨和本色,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维护世界和平立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人民军队不愧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驻湛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维稳处突等重大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湛江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守初心葆本色、讲奉献顾大局,在各领域各战线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市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着力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坚持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三化”理念,强化大园区建设、大文旅开发、大数据应用“三大”抓手,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湛江实践,奋力开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活动,凝心聚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风劲帆满海天远,雄师阔步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湛江新篇章!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