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寄语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时间:2023-03-08 10:00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同志们:

  人间三月芳菲始,巾帼花开竞芳华。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湛江市委、湛江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向关心支持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感谢!

  过去的2022年,是湛江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在城市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最前沿、疫情防控第一线、社会服务各领域,展作为、建新功,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壮丽诗篇,有力撑起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引领,深化妇联改革,助推巾帼建功,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推动妇女事业全面进步、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奋斗饱含艰辛,成绩来之不易。我们由衷地为大家点赞,为大家喝彩!

  伟大时代激扬巾帼风采,宏伟事业成就美好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广东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发力之年,也是湛江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奋进之年。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将个人价值融入湛江现代化建设生动实践,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新业绩,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状态,奋力推动妇联各项工作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让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让每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妇女节日快乐、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市委市政府署名.png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