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慰问信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时间:2022-05-12 09:38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们:

  大家辛苦了!

  疫情突如其来,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值此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省直有关单位和茂名、阳江、中山、珠海、云浮、肇庆等市支援我市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和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护人员和各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英勇无畏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0506”本土疫情发生以来,驰援湛江的医疗大军和全市护理工作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是你们,夜以继日、恪尽职守,坚守在最危险的40个封控区、20个管控区和6个防范区,用无畏的身躯铸起最坚实的防护屏障;是你们,不辞辛劳、无私奉献,奔忙于隔离病房,用灿烂微笑和周到服务给了患者战胜疫魔的勇气和力量;是你们,顶着烈日、冒着风雨,驻守在3000多个临时核酸采样点,为我市连续开展全员核酸筛查付出了巨大心血和汗水。你们不计得失、不怕艰辛,以生命守护生命,用行动践行誓言,真正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无愧为崇高的白衣天使、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以快制快打好打赢本土疫情歼灭战。希望你们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坚定信心、昂扬斗志,沉着应战、科学防治,用你们的专业水准、职业态度、敬业精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市抗疫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你们的健康平安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860万父老乡亲的最大牵挂,请你们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与大家奋战在一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坚持定能胜利!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科学部署,有全社会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最终赢得这次本土疫情歼灭战的光荣胜利!

  衷心祝愿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湛江市委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2日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