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09 10:38

  1月8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湛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李多民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欧先伟、孙省利、黄杰、杨文光、陈国凤、龙小艾、关卉、曹栋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列席会议,省委换届指导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拟提交委员审议的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拟提交委员审议的大会选举监票员、总监票员建议名单;听取中共湛江市委关于提名推荐各项职务候选人人选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拟提交委员审议的政协第十四届湛江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拟提交委员审议的政协第十四届湛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何有凤 李小晶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