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市十三届政协共收到提案1218件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09 10:38

  市十三届政协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守建言资政初心,牢记凝聚共识使命,通过提案积极履职,五年来共提交提案1218件,按时办理率为99.87%。

  据统计,过去五年,市十三届政协共收到提案1218件,立案956件。其中,团体提案290件,占30.3%;个人提案928件,占69.7%。集中体现为经济建设、教科文卫、市政建设、政治与法制类、劳动和人事等五类提案。通过94个承办单位认真办理,按时办理率为99.87%,委员满意率为99.5%。五年来,共82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共27个单位被评为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接下来,市十四届政协将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提案办理协商。

钟文辉 何有凤 陈荔雅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