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助力湛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2-31 10:56

  12月30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市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委书记刘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曾进泽主持会议。

  刘红兵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征程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积极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全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湛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聚焦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建设讲政治的模范机关;聚焦服务工作大局,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稳定上下功夫,建设负责任的模范机关;聚焦提升基层组织力,深入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聚焦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建设守纪律的模范机关。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建强党务干部队伍,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曾进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提高全市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机关党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能力,为推动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播放了湛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专题片,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人民检察院、湛江海关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领导李多民、李勇毅、谢水明、郑浩然、宋会勇、张仁建,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及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和中央、省驻湛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彦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