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刘红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湛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2-24 10:00

  12月23日,市委书记刘红兵主持召开市委十一届第2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握正确方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支持引导宗教界提升自我管理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体制机制,为做好宗教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时刻,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省委关于明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扎实举措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推动湛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审议了《湛江市建设“红树林之城”行动方案(2021-2025年)》,强调建设“红树林之城”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我市红树林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升湛江滨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切实走出一条体现中央精神、顺应时代趋势、切合湛江实际,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把湛江打造成“红树林之城”,让“湛江红树林”成为广东生态建设的新名片。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建设“红树林之城”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