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1-24 10:52

  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多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同步召开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副主席孙省利、黄杰、杨文光、陈国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这一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自觉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切实把“两个维护”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深入开展参政议政,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献计出力,在改善民生品质上持续发力,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凝聚合力,全力实现政协工作新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第21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强化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阶段性进展情况,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学史力行,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卓朝兴 陈丹苗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