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66次会议召开

重点坚持“点线面”结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这场硬仗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6-10 09:48

  6月9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66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红兵在会上强调,要以万无一失的安全意识、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坚决打好打赢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这场硬仗。市长曾进泽主持会议。

  刘红兵强调,做好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重点要坚持“点、线、面”结合。要全力盯牢端午假期这个关键节点,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大型活动管理、交通运输防控,大力倡导就地过节,减少旅途风险,严防疫情外溢扩散。要坚决守住吴川疫情防控这条重要防线,在严格管控上重拳出击,在流调溯源上深挖细查,在核酸检测上全面提速,在集中隔离上严格要求,同时给予隔离群众周到照顾、温暖关怀,让硬措施更有温度。要统筹抓好社会稳定这个工作基本面,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进口货物检疫消杀和隔离点管理,强化常态监测和重点场所防控,严防出现新的暴发点。进一步加强涉境外走私偷渡打击工作,严厉打击整治冻品走私违法行为,坚决切断边防疫情输入线路。从严抓好安全生产,认真应对极端天气,切实抓好物资供应保障特别是封闭、封控区域群众的服务保障,为群众解决后顾之忧。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零报告制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防护各项工作,确保端午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平安稳定。

  曾进泽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决的措施,迅速处置好吴川疫情防控的新情况,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做好端午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安全防护各项措施落实。

  市领导陈云、曹兴、曹永中、钟力、梁培、欧先伟、黄益斌、杨文光,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和林参加会议。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