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刘红兵率队到湛江农垦局调研

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 推动垦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6-06 09:59

  近日,市委书记刘红兵率队到湛江农垦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垦地双方深入交流,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湛江指导组组长陈少平,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局长)冯彤参加活动。

  刘红兵充分肯定近年来湛江农垦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当前,湛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新使命新定位新要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垦地合作有悠久的历史、坚实的基础、强烈的意愿、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在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中担当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寻找新空间。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巩固提升原有合作基础,谋划推动更全面、更深度、更长远的战略层面对接合作。要发挥农垦科技、市场、资源优势,以特色农业为突破口,携手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要进一步完善合作共建机制,坚持共建联席会议制度,及时沟通协商解决问题,并协同做好党建、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推动垦地合作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成果,共同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冯彤表示,湛江农垦局将坚决服从湛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主动融入湛江改革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建立沟通交流、信息共享平台,健全合作共建长效机制,及时推动、解决涉及双方长远发展大计的重大事项和问题。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扎实推动湛江农垦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市领导钟力,湛江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垦局)党组书记、董事长(局长)郑平参加调研。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