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头条传递

刘红兵率队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06-05 10:21

  6月4日,市委书记刘红兵率队到湛江第一中学、湛江市第二中学考点和湛江交警高考执勤服务点,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2021年我市夏季高考考生50489人,考生人数居全省第三。全市共设10个考区、34个考点、1729个考场,其中1个备用隔离考点、173个备用隔离考场。刘红兵先后来到市二中、湛江一中考点,察看入校体温检测通道、医务室、考务室、食堂、学生宿舍,了解考场布置情况,细致检查疫情防控、环境监测、试卷管理、无线电管控等服务保障工作,详细了解考前准备工作。刘红兵对全市教育系统有序做好高考组织及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疫、考务、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让学生和家长放心安心。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全员上路护航高考一线,在全市所有考点外围重要道路附近部署58个高考安保服务岗,加强交通管控,并组织200多辆社会车辆开展爱心助考。刘红兵来到位于湛江海关旁的交警高考执勤服务点调研,了解高考交通安保工作准备情况,亲切慰问一线交警。他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领导,强化部门联动,精心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引导、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各项工作,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以“小切口”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

  市领导崔青参加调研。


陈彦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