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推动湛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4-03-02 10:10

  2月29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表彰2023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牢湛江统一战线发展方向。要锚定“第一方阵”工作目标,以品牌塑造推动湛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精耕细作,广聚共识汇聚合力,不断提升统战宣传效能,走好网络群众路线。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聚焦发力,坚持“同心”聚力提升建言资政能力水平,坚持“同向”发力提升服务湛江发展实效,坚持“同行”助力提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质量效果。要在推进统战事业发展上争先进位,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围绕“两个健康”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以侨为桥”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何有凤 程耀坤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