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汇聚侨智侨力 助推“百千万工程”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11-01 09:39

  10月3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率“广东侨商湛江行”考察团一行前往奋勇高新区开展侨助“百千万工程”工作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奋勇高新区东盟产业园、幸福花园小区、侨胞之家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归侨侨眷聚居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奋勇高新区东盟产业园,考察团一行对西卡德高(湛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察看,并听取有关介绍。庞国梅表示,园区在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方面发展突出,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专门组织了一批针对性强、资源丰富、实力雄厚的对口行业侨商侨领开展考察交流,希望能有效促成合作,汇聚侨智侨力,助推“百千万工程”,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副市长吴国雄参加调研。


  陈婉琪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