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推进全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10-31 09:46

  近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发改局召开,进一步落实《2023年湛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中“拓展‘信易贷’覆盖面”相关工作任务,促进我市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建设,提升我市信用信息共享推动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水平。

  会议要求,“信易贷”平台的推广工作是近期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之一,各县(市、区)、市各有关单位要共同发力,按时间节点完成“信易贷”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下一步,市发改局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信易贷”平台的宣传,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推动“信易贷”平台的推广及建设更上新台阶。

  据悉,湛江“信易贷”平台由市发改局统筹建设,充分发挥涉企信用信息应用价值,以信用大数据为基础,整合纳税、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不动产、水电气费缴纳信息等多项信用信息资源,对接银行、担保等各类金融机构,创新各类金融服务和产品,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金融服务,助力湛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有凤 肖春伟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