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政府赴韩国交流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10-30 10:08

  10月23日至27日,湛江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韩国,参加第八届亚太城市论坛、开展友城交流活动,宣传推介湛江绿色生态和投资环境,促进友好交流,深入拓展合作。

  第八届亚太城市论坛由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在韩国水原市主办。湛江市副市长吴国雄代表我市在“支持亚洲城市获得气候融资能力的框架”平行论坛上发言,介绍我市在推进产业提质、绿色能源,生态保护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获得与会嘉宾好评。

  24日上午,湛江市政府代表团与韩国水原市政府一行进行座谈,介绍湛江地理位置、优势资源和钢铁、石化等重点产业发展前景。双方就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生态环保,水体治理方面交流意见,探讨发展友好交流城市关系。25日至26日,代表团前往我市国际友好交流城市——浦项市座谈交流,推介湛江营商环境,探讨两市在经贸产业、港口、文旅、体育、城市管理(水处理、老龄化应对)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事宜。27日,代表团到访汉阳大学,双方就今后如何深化教育交流达成共识。

  市外事局、民政局、水务局、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随团出访。


  林丽 张永幸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