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湛江市“红树林之城”青春大使评选活动决赛举行

评出12名青春大使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05-16 10:57

  5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湛江市“红树林之城”青春大使评选活动决赛在市青少年宫举行,评选出12名“红树林之城”青春大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建设“红树林之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浩然出席活动。

  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湛江市“红树林之城”文化活动周以来,接受了全市3000多名青少年报名参与,历经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专家现场评审,从中小学青少年、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和高校青年等三个组别最终选拔出12名优胜者作为湛江“红树林之城”青春大使。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获聘为湛江“红树林之城”青春宣讲团讲师。下一步,“红树林之城”青春大使和青春宣讲团将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六进”宣讲活动,打响“红树林之城”特色品牌,深入挖掘绿美湛江的文化价值,以高水平生态赋能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卓朝兴 林思欣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