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第六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二届“湛江好人”发布

凝聚榜样力量 点燃文明之光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05-11 10:22

  5月10日,湛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湛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联合举办湛江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第六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二届“湛江好人”发布活动,充分展示我市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弘扬传统美德,进一步打造“德美湛江”文明创建品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刘忠芳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重视发挥道德的教化作用,深入实施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程,持续开展“身边好人”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市群众树立楷模和标杆,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以来,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二届“湛江好人”推荐活动。经过层层评选,授予陈励应等10名同志第六届湛江市道德模范称号,授予林子圆等23名同志第十二届“湛江好人”称号。

  活动为第六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二届“湛江好人”颁发证书,道德模范代表、“湛江好人”代表上台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分享。会后,道德模范和“湛江好人”前往湖光岩“湛江好人林”参加植树活动。


  何有凤 何平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