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确保全面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05-10 10:00

  5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树牢全市一盘棋的思想,着力加大对潜在重大风险和隐患的研判,积极做好各方面应对准备,全力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现在距离高考不到一个月时间,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和市的会议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紧部署安排,狠抓工作落实,坚决维护高考的严肃性权威性。要从严从实,守住考试安全底线;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组考能力;完善应急预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优化考生服务,营造暖心平安高考良好氛围,全面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部门协同,创新工作机制,抓紧抓实抓细高考各项组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


  潘洁婷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