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湛江入选中国十大“魅力打卡之城”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05-07 11:24

  5月5日,2022-2023年度“中国美好生活城市”榜单在四川成都揭晓。其中,湛江榜上有名,入选中国十大“魅力打卡之城”。

  据悉,“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发布依托《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的多维度调查数据和数据模型算法而产生。这套调查系统,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联合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共同打造,已经运行了十七年,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民生感受型调查。

  根据5月5日发布的2022-2023年度“中国美好生活城市”榜单,其中,大连、成都、杭州、青岛、南宁、贵阳、南京、海口、银川、厦门上榜十大“大美之城”(注:城市均以首字笔画排序,下同);巴中、台州、安顺、孝感、岳阳、烟台、桂林、黄山、榆林、潮州上榜十大“秀美之城”;广州、三亚、大理、长沙、北海、西安、扬州、昆明、拉萨、泉州上榜十大“旅游向往之城”;天水、甘孜、延边、西昌、伊犁、阿尔山、丽江、荔波、恩施、湛江上榜十大“魅力打卡之城”。

卓朝兴 陈菀铃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