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2023年第一期“湛江大讲坛——领导干部论坛”举行

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奋力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03-29 10:41

  3月28日,2023年第一期“湛江大讲坛——领导干部论坛”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邀请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万陆作“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我市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水平,奋力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刘红兵、市政协主席李多民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主持报告会。

  讲座中,万陆博士从加快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要用“质的突破”实现“量的井喷”和加快实现后发地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展开阐述,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发展的经验教训,运用大量数据和鲜活事例,并充分结合湛江当前面临的战略机遇、时代课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发展对策,为谋划和推进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书记黄坤明莅湛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扛起使命担当,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竞标争先、比学赶超、苦干实干,推动湛江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湛江贡献。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习秘书,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中央及省驻湛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永幸 湛新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