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领导到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03-29 10:39

  3月27日,副市长吴国雄到市第二小学、京基社区缤纷教育培训机构、湛江科技学院等地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学校的校容校貌、校园宣传氛围、校园周边环境及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宣传氛围、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管理规范等情况,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督导组对学校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活动、注重校园环境卫生以及公益广告宣传、注重培育引导师生文明行为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区两级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对各点位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要对标对表逐一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对校园、校外培训机构及周边存在乱停乱摆乱贴及卫生环境等问题要举一反三落实整改,确保以最佳状态做好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文明创建工作。


  潘洁婷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