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穗湛携手赴柳州推荐魅力广东

一程多站 双城同游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3-03-29 10:20

  3月28日,由广东省文旅厅主办,广州市文广旅体局、湛江市文广旅体局联合承办的“2023广州湛江(柳州)文旅推介会”在柳州举行,来自广州、湛江与柳州的嘉宾和文旅企业、旅行商代表等参加了活动。穗湛携手推介两地文旅特色资源与产品,向柳州市民发出“一程多站 双城同游”的诚挚邀请。

  此次活动以“品韵致广州 赏海潮湛江 相约活力广东”为主题,凸显出广州与湛江的文旅形象特征。活动现场,多家来自广州、湛江的文旅企业,通过讲解、展示、体验等方式,向柳州市民、文旅企业、新闻媒体推介讲述了各自的文旅资源与特色。

  穗湛双城游宣传片将现场观众带到“千年商都”广州和“魅力港城”湛江,感受活力广东的多姿多彩。在文旅推介环节,两位文旅推介人向柳州市民展示广州的“韵致风华”和湛江的“滨海热情”,发出“一程多站 双城同游”的诚挚邀请。湛江、柳州两地文旅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构架协议。

  近年来,广州、湛江文旅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升级,两地先后签订了《广州市与湛江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穗湛“文旅CP”的联合发展形象崭露头角。


  陈荔雅 黄海 康豪乾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