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李多民到廉江调研督导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

深化暖企服务 释放企业产能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6-30 10:41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多民带队赴廉江调研督导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李多民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确保企业安全健康运行。

  李多民一行先后来到廉江市安柏家具有限公司和湛江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督导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细致询问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要求,廉江要进一步深化暖企服务,精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释放企业产能。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发挥廉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橙乡电商直播基地作用,应用直播带货等新业态作用,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市场、品牌竞争力,为廉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指导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

  接着,调研组前往廉江市大型隔离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廉江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廉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按照“控得住、防扩散”要求坚决打赢突发疫情处置阻击战,以高标准、严标准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应对处置方案的通知》要求,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提档升级常态化防控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湛江市政协办、市工信局、市卫健局、市应急管理局,廉江市委、市政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卓朝兴 陈丹苗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