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湛江市府办雷州市府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6-29 14:38

  6月25日,湛江市府办联合雷州市府办赴雷州市经开区、雷州市廉政教育基地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们来到雷州市经开区A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情况;参观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海南岛四十军指挥部旧址,感受红色文化,缅怀英烈伟迹。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潘洁婷 张芳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