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湛江调研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6-11 10:36

  6月9日至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湛江市,围绕“十四五”规划推进、摸清基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9日,调研组先后前往吴川市覃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吴川市济民优抚医院、湛江市军用供应站、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单位实地调研。9日下午,调研组在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各级党委要履行好领导责任,各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有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维护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加强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正能量。要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自身队伍建设,按照“十有”标准,全面提升工作人员能力素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10日,调研组召开军地座谈会,听取部队对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董仲琪,副市长吴国雄陪同调研。


陈纪臻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