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政协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3-29 11:48

  3月28日,湛江市政协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市政协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签署了《湛江市政协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和《湛江市政协机关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2年,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政协主业,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狠抓队伍素质提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保持政治清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二是敢于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党组成员要带头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常研究,常部署;三是抓实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抓好政治理论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强化监督,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要坚持整治“四风”问题,从源头上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强化长效问责机制,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市政协机关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卓朝兴 吴涛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