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刘红兵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营造欢乐祥和安全节日环境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31 10:25

  1月30日,农历腊月廿八,市委书记刘红兵先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供电、燃气保障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环卫工人、机关干部等,向我市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用电用气、交通出行、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环境。

  春节期间是居民和各类经济生产活动用电高峰期,做好能源保障至关重要。走进湛江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配网调度室,刘红兵详细了解全市电网和新能源建设、春节电力供应保障等工作情况,感谢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转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要深化电力大数据应用,实现电网负荷曲线可视化,做好用电服务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家家户户用电放心、安心。

  来到湛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智慧运营调度中心,刘红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安全供气保障、应急抢修和管网巡线工作情况,对湛江新奥智能化、规范化站场管理给予肯定,并与正在进行管网巡线的工作人员通话连线,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他强调,要加快推进燃气输气管网建设,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供气。

  今年春节,全市2000余名交警辅警在岗在位,1000余名警力24小时值班待命,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在市公安局交警智能指挥中心,刘红兵听取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视频连线慰问徐闻港省际春运执勤点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全市交通安全顺畅。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的辛勤努力。刘红兵来到环卫、园林和市政维护一线的工人们中间,与他们握手表达敬意和感谢,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希望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过上一个舒心年。

  来到市委机要局和市委值班室,刘红兵认真听取了我市电子政务专网建设情况,仔细察看了新建成的市应急指挥中心,与大家逐一握手,互致新春祝福。他表示,我市部分党员干部放弃节日休息时间,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得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希望大家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黄明忠、黄益斌、陈峻华参加活动。


陈彦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