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

用实干践行使命担当 开创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13 10:24

  1月12日上午闭幕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大会闭幕后,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研究并明确新一届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工,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

  会议书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新一届政府任期的五年,是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关键时期。明确分工标志着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正式接过“接力棒”,开启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要始终忠诚坚定,全面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始终扛责在肩,全面增强领导发展的魄力,把担当作为政府的鲜明底色,把担当作为班子的自觉行动,把担当作为能力的集中体现;要始终为民履职,全面激发服务群众的活力,要多谋为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维护班子权威,做好分工协作,强化组织观念;要始终挺纪在前,全面提升拒腐防变的定力,以新的面貌、新的担当、新的作为,践行使命,书写未来,开创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以满腔热情和实绩实效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黄明忠、程凤英、黄益斌、李汉东、何嘉旻、陈峻华、吴国雄等参加会议。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