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通往湛江吴川机场,5条“空港门户道路”拉通!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2-31 11:01

  机场开通,道路先行。12月30日下午,湛江吴川机场空港经济区内的5条市政道路完成行车道沥青路面施工工作,标志着通往机场的5条“门户道路”从即日起可满足湛江吴川机场进出车辆的通行,为机场下月底开通运营打下了坚实的交通基础。

  本次通车的5条市政路包括塘㙍大道、机场大道、空港北二街、空港四路、空港四路北延线,共长5.45公里。其中塘㙍大道、机场大道、空港北二街、空港四路由中交广航局承建,空港四路北延线由中交二航局承建。

  5条市政路于今年6月开工,经过5个多月紧张施工,荒地变坦途。记者现场看到,宽敞的车道与高大的绿化树木,让人感受到新机场道路的气魄,与“粤西唯一干线机场”定位相互辉映。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市交投集团高效地开展立项招标、征地拆迁、交叉施工协调及质量进度把控等关键工作。吴川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力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在各方通力合作下,顺利将5条进出湛江吴川机场的道路拉通。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满足空港经济区连接外围道路网的需求,极大加快进出港客流、货流运转速度,为打造便捷、高效、快速的现代化航空港提供保障。


林艳芳 王龙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