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刘红兵当选市委书记,曾进泽、李勇毅当选市委副书记 刘红兵、曾进泽、李勇毅、谢水明、程凤英、黄明忠、张彬、郑浩然、陈元、宋会勇、张仁建当选市委常委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2-30 10:51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刘红兵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67人,候补委员12人,符合相关规定。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刘红兵、曾进泽、李勇毅、谢水明、程凤英、黄明忠、张彬、郑浩然、陈元、宋会勇、张仁建当选为市委常委,刘红兵当选为市委书记,曾进泽、李勇毅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决议。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刘红兵在全会上讲话。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新一届市委肩负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使命,承载着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倍加珍惜湛江多年发展积累的良好基础和条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刘红兵强调,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必须以绝对的政治忠诚,坚定信念、坚守立场;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必须以超前的战略眼光,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必须以无我的为民情怀,践行宗旨、造福百姓;必须以坦荡的胸襟气度,和衷共济、团结奋进;必须以严格的自省自律,廉洁从政、秉公用权,一步一个脚印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全力推动湛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红兵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及早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各地各部门的工作措施,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