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我市举办2021年全市政府信息公开暨政府网站管理培训班

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营造良好政务环境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1-24 11:01

  11月22-23日,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全市政府信息公开暨政府网站管理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办、省府办关于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邀请司法、信息公开、政务媒体等行业专家、学者、业务骨干对政务公开工作、新媒体时代政务网络舆情及其应对、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诉讼业务、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规范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

  培训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严要求、高标准做好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工作,有很强的工作针对性、操作性,回去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培训成果,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何有凤 政信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