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湛江市海南商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0-18 10:43

  10月16日,以“共谋发展 海商共赢”为主题的湛江市海南商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副市长欧先伟为商会揭牌并为湛江市海南商会名誉会长等授牌。来自海南省、湛江市党政有关领导,广东海商联盟各地商会、湛江市异地商协会代表、工商界人士及商会会员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欧先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湛江市海南商会在湛江正式成立,恰逢其时,意义重要。商会的成立代表着湛江与海南两地人文、经贸交流合作迈向了新台阶,走向了新阶段。湛江与海南唇齿相依,在湛的海南商人是湛江“与海南相向而行”的纽带,希望湛江市海南商会积极发挥作用,推进广东与海南两地的经济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企业的互惠共赢。

  湛江市海南商会会长周华元表示,湛江市海南商会成立,将更好地提高在湛海商的凝聚力,促进会员企业的资源整合,为推动两地经济的合作与发展搭建良好平台。湛江市海南商会将不遗余力地为会员做好服务,把湛江市海南商会建设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以乡情为纽带,凝聚在湛海南籍商界精英,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共同促进两地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潘洁婷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