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暖心又鼓劲!陈峻华开年走访慰问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

时间:2024-02-21 11:37:01 来源: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 【字体: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十,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峻华开年走访慰问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陈峻华首先肯定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成绩取得的背后,是广大干部职工克难攻坚、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结着大家的聪明智慧和辛勤汗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为湛江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峻华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大家一定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主动担当、奋发作为,聚焦工作重心、落实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入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优化提升工作效能,全力以赴让2024年的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高。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四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林综办、局百千万专班、编研与信息中心、海域使用测绘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