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揭牌!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建健康机关

时间:2024-01-24 23:30:02 来源: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 【字体:

  为打造让健康“走出医院,走进机关、企业”的创新型健康建设模式,为干部职工提供更高效、便捷医疗健康服务,1月24日,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建健康机关揭牌仪式在湛江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洋,总工程师代秀龙等出席活动。

  张洋在致辞中表示,健康的体魄,好比自然资源之于经济社会发展,是生命、幸福和生产力的基础,是个人发展的基石,是公民、社会、国家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共建健康机关,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依托雄厚的医疗、科研、教学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广泛开展共建健康活动,让健康理念融入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让干部职工享受到全生命周期医疗、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卫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努力达到健康促进机关标准。

  蔡定彬表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作为首批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重点建设医院以及粤西唯一一家国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始终致力于夯实医疗服务根基,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目前已正式与多个企事业单位建立共建合作关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为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职工提供涵盖体检报告解读、专家现场咨询、膳食指导及健康宣讲等服务,做好自然资源系统的全方位医疗保障工作,为提升自然资源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贡献“广东医力量”。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揭牌,标志着共建健康机关项目正式启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