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时间:2021-09-06 17:50: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我局于2021年9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易雄杰副书记、周振华副局长主持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授课教官首先通过图片、视频等资料深入分析了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形象地展示了预防火灾及逃生自救的重要性。随后参会人员举行了火灾逃生演练,并现场实操了灭火器及防火面罩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在遇到突发消防事故情况下的自救能力及扑灭初火的处置能力,促进了我局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

图片2.png 

  (模拟火灾逃生演练)

图片3.png 

  (实操灭火器使用方法)

图片4.png

  (实操防火面罩使用方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