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海域使用测绘队全体党员到黄学增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5 11:31: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7月16日上午,湛江市海域使用测绘队全体党员到遂溪县乐民镇敦文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黄学增故居,参观文史馆,重温入党誓词。

  黄学增烈士是大革命时期广东省的四大农运领袖之一,南路党组织的创建者和农民运动的主要领导者之一以及土地革命时期广东西江和海南岛红军、苏维埃的创始人之一,29岁时被敌人逮捕后英勇不屈、慷慨就义。他为实现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面对艰难险阻、挫折和困难,面对敌人的屠刀和威迫利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是共产党人坚持理想、信念、忠诚的纯洁典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测绘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下一步,将以更崭新的精神风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海洋工作中去,为做好全市自然资源服务保障发挥积极作用。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海域使用测绘队党支部      

  2021年8月3日                      


  湛江市海域使用测绘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