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10:38: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给党的100周岁献上一份真诚的祝福,湛江市自然资源局设立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组织自然资源系统30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现场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多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总书记重要讲话也引发在屏幕前观看直播的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强烈共鸣,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既是光荣,也是使命,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创业斗志,不忘初心奋力新征程,努力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室主会场

  林业大厦六楼会议室分会场

  商务大厦十楼会议室分会场

  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主会场举行了表彰市直机关“两优一先”仪式,激励党员干部学先进践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为湛江发展立新功;规划勘测设计院党总支会场举行现场集中交纳党费活动,增强党员意识,增强使命感,为党百年生日献祝福;吴川林场党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誓词,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

  表彰市直机关“两优一先”仪式

  吴川林场党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      

  2021年7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