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联合赤坎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10:31: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 年6 月29 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联合赤坎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赤坎区北桥街道丰厚村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献礼建党百年。

  全体党员先来到丰厚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南路特委丰厚交通站指挥部旧址和抗战时期革命指挥部旧址参观。赤坎区丰厚村是革命老区,丰厚村“地下交通站”建立于1940 年,是中共广东南路特委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地下交通站,也是中共南路特委、粤桂边地委和粤桂边区委坚强的革命堡垒和桥头堡。中共南路特委丰厚交通站指挥部旧址在新中国成立前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成为革命传统教育的场所。

  党员认真聆听了丰厚村红色文化解说,丰厚村党支部书记黄国明带领大家参观了地下交通站旧址李氏祖祠、丰厚村的特色景点,讲述了丰厚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后的巨大变化。

  参观完村落,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志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丰厚村委会议室召开“房地一体”工作推进座谈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区自然资源局深入了解丰厚村“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完成情况,向村民代表、村委干部解读“房地一体”有关政策,为丰厚村“房地一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针对性解决对策,指导登记工作开展。

  通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把丰富的红色资源转化为现场,把史料史实转化为教材,把革命遗址转化为课堂,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落脚点,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使红色基因融入到党的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等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湛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农村房地一体登记



  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供稿

  2021年6月3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