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时间:2021-06-29 17:38: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28日,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吴松江、副局长周振华一行到坡头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工作,实地调研了坡头区金地石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其矿山开采、生产、运输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图片1.png

  吴松江局长实地了解矿山开采、生产情况

图片2.png

  吴松江局长实地督导矿山企业超限超载治理情况

图片3.png

  吴松江局长实地查看矿山企业超限超载治理制度

  吴松江局长指出,坡头区自然资源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两项重点工作,对矿山企业等开展“拉网式”“起底式”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隐患没查清不放过、问题没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务必要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