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郭富山精神、送苗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8 11:02: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学习郭富山绿化荒山坚毅精神,于5月28日组织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市三岭山森林公园和市螺岗岭森林公园开展“弘扬郭富山精神、送苗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JPG

       结合此次党日活动主题,第三党支部与三岭山公园管理处领导举行现场送苗、赠书仪式,赠送《雷州半岛常见树种图鉴》、《湛江市古树名木》各3套,赠送苗木1790株,其中:母生130株、铁冬青1260株、小叶榄仁300株、大果紫檀100株。接着,第三支部组织到市自然资源局营建的“绿园”内植树添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郭富山”精神,弘扬革命思想,推进国土绿化思想深入人心。最后,为加强党的思想教育,第三党支部参观党建红林,并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郭富山”革命精神,同时全面对标习近平同志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基本准则,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力争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坚定信念增强本领,最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供稿

  2021年6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