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8 10:25: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的到来,在“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海岛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工作,组织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湛江市徐闻罗斗沙岛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微信图片_20210413160049.jpg

  结合此次党日活动主题,第三党支部按照市自然资源局海岛海岸线生态修复工作的要求,现场为2019年省级海岸线生态修复1100万元项目-徐闻县锦和镇白茅海海岸线生态修复项目把脉,对项目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出谋划策,及时解决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同时为加快推进湛江罗斗沙岛海岛受损生态系统修复工程,恢复罗斗沙岛海洋生物资源,还在罗斗沙岛附近海域放流中国鲎16.5万只、红笛鲷30万尾、东风螺300万粒。项目实施后将有效地修复罗斗沙岛附近海域海洋生态,对中国鲎等濒危物种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能够维护生物的多样性,促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7095505.jpg

微信图片_202104131603231.jpg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要全面对标习近平同志有关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准目标要求,抓实重点任务,坚持科学方法,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准则,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DSC04037(1).jpg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2021年4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