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23 10:08: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9日下午,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办公室主任韩承恩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易雄杰代表局党组出席大会,局领导和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韩承恩同志致开幕词,向出席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与会代表听取审议通过了局机关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和会议议程。

图片1.png

  图为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阚广兴当选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华友、韩承恩当选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陈华友当选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图片2.png

  图为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们合影留念

图片3.png

  图为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们合影留念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阚广兴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们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工会的各项工作中,工会委员们一定不断地学习、不断进步,认真肩负起大家的信任与厚望,尽快进入角色,以积极热忱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一心一意求发展,尽心尽力为工作,共同把局机关工会建设好,使工会的工作有精彩的开端、美好的进程。

  易雄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强调,机关工会要保持和增强机关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湛江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实践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机关工会要大力开展关心关爱帮扶和志愿服务,力所能及满足干部职工多样化需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片4.png

  图为奏《国际歌》胜利闭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