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罗斗沙岛海岛受损生态系统修复放流中国鲎16.5万只、红笛鲷30万尾、东风螺300万粒

时间:2021-04-14 17:26: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2日,由市自然资源局牵头的海洋生物资源恢复放流活动在徐闻县罗斗沙岛附近海域进行,在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粤西公证处、当地镇政府及群众全程参与和监督下,放流中国鲎16.5万只、红笛鲷30万尾、东风螺300万粒。

  当天的海洋生物资源恢复放流活动是湛江罗斗沙岛海岛受损生态系统修复工程的子项目之一。湛江罗斗沙岛海岛受损生态系统修复工程是2020年调整部分海洋资源管理资金,总投资280万元。目前实施的项目为湛江罗斗沙岛海岛受损生态系统修复工程中的湛江罗斗沙岛修复恢复海洋生物资源项目,该项目投入资金137.7万元。项目的实施区域为湛江罗斗沙岛附近海域,项目实施后将有效地修复罗斗沙岛附近海域海洋生态,对中国鲎等濒危物种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能够维护生物的多样性,促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1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