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6 09:43: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3日,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党员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所在、目标要求、关键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实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在用地用海保障、拆旧复垦、不动产登记、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林权改革等领域为群众办成一批好事实事,解决一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统筹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助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